•
M
英:
美:
n.
字母M
1 、I really cant see what relevance is has, Im afraid.───恐怕我确实看不出那有什么关系。
2 、As regards that matter Im quite of your opinion.───关于那件事,我很同意你的意见。
3 、Shes keen and Im sure shell succeed given half a chance.───她聪明机智,只要有点儿机会我肯定她会成功。
4 、All right, fire away, old chap, Im listening.───好吧,伙计,说吧,我听着哩。
5 、The accommodation is rather rough and ready, Im afraid.───依我看,这个住处还算差强人意。
6 、Nigeria is my home, but Im living in London just now.───尼日利亚是我的家乡,但现在我住在伦敦。
7 、Roll on Christmas! Im looking forward to all the good food!───快来吧,圣诞节!我可盼着那些好吃的呢!
8 、You are my last hope; if you cant help, Im ruined.───你是我最後的希望,你要是帮不了我,我就完了。
9 、Dont try to fool me. Im from
M
issouri.───别想骗我,我不会相信你的话。
10 、Ordinarily, I find this job easy, but today Im having problems.───平时我认为这工作很容易,岂知今日却有了问题。
11 、They rotate at 6:00 a.m., 2:00 p.m., 10:00 p.m.─── 轮班时间是清晨6点 下午2点和晚上10点
12 、Well, Im stuck here for the duration.───哎,这段时间我只得呆在这儿了。
13 、You must be out of your mind if you think Im going to lend you 50!───你以为我会借给你50英镑,你准是疯了!
14 、Dont bother buttering up to me. Im too old a hand to be won over by flattery.───不必劳驾来拍我马屁。我可是个老资格,才不吃那一套哩。
15 、If I have enough money and time, Im going to take a trip abroad.───假如我有足够的钱和时间,我准备去国外旅行一次。
16 、In fact Im rather surprised you havent done so already.───你还没有这样做,我实在感到惊讶。
17 、Roll on Christmas! Im looking forward to all the good food.───圣诞节快点来吧!我期盼着那所有的美味佳肴呢!
18 、As soon as I can, Im going to change jobs.───一旦有可能,我就准备换一份工作。
19 、If he thinks Im going to say yes hes got another think coming!───如果他认为我会说同意的话,那么他就错了!
20 、Are you insinuating that Im not telling the truth?───你这是意味着我没讲真话吗?
21 、Ive forgotten, Im afraid! Why dont you ask at the counter?───恐怕我忘了。你怎么不到柜台问一问?
22 、Dont make so much noise. Im working.───别吵,我在干活。
23 、If worst comes to worst and Im driven out by my stepmother Ill go begging.───万一出现最坏的情况,我被继母赶出家门,我就去乞讨。
24 、Theyre getting divorced, I hear mind you, Im not surprised.───听说他们正闹离婚呢--告诉你吧,一点都不奇怪。
25 、I’m afraid so. I’m trying to find a way to stop it.─── 恐怕也是 我在想办法阻止
26 、Dont distract my attention Im trying to study!───别分散我的注意力--我正要学习呢!
27 、He was a boring nuisance! Im glad to be rid of him.───他这人真讨厌! 我很庆幸能摆脱他的纠缠。
28 、Oh good, there is a pub; Im breaking my neck for a drink.───哦,很好,那里有一家酒店,我急想喝个痛快。
29 、You are the very man Im looking for.───你正是我要找的人。
30 、If you think Im going to lend you my car you can think again!───你要是以为我能把汽车借给你,你还是另打主意吧。
31 、John is number one around here and Im his number two.───在这一带,约翰是个头头,我是他的副手。
32 、Dont stand on ceremony. Im no stranger.───别客气,我又不是外人。
33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m not against your plan.───就我而言,我并不反对你的计划。
34 、Im afraid Im none the wiser for your explanation.───很抱歉,我听了你的解释还是不明白。
35 、But Im not qualified to take on the job.───但我没有条件担任这项工作。
36 、I was not at all well last weekend, but Im as right as rain now.───上周末我很不舒服,可现在完全好了。
37 、No, Im going to get a facial massage.───不,我要去做脸部按摩。
38 、She saw me: Im certain of that.───她看见我了,这一点我可以肯定。
39 、Please ask if you cannot keep track of what Im telling you.───如果你们听不懂我所讲的话,请提问。
40 、Quite frankly, Im not surprised.───坦白地说,我并不感到意外。
41 、Dont try to soft-soap me; Im not changing my mind.───别给我灌米汤了,反正我不改主意。
42 、I dont give a damn what you say, Im going.───不管你怎麽说,我走定了。
43 、When I say 7:00 a.m., I expect 7:00 a.m.─── 我说7点 你就得7点到
44 、I cant possibly come out tonight, Im up to my neck in work.───今晚我不可能出来,我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
45 、Im sorry Im late; I was at a meeting and couldnt get away.───对不起,我来晚了。刚才我在开会,不能脱身。
46 、Im sorry Im late, I slept through the clock this morning.───对不起,我来晚了,今天早晨睡得连闹钟也没听见。
47 、No, Im going to the snack bar to get a doughnut and some milk.───不,我要到小吃店买一个油炸圈饼和一些牛奶。
48 、Im afraid Im not really interested.───很遗憾我实际上没有兴趣。
49 、Could you lend me 10? Im completely broke!───你能借给我10英镑吗? 我一个钱也没有!
50 、She thinks Im going out with Jeremy but shes completely on the wrong tack.───她认为我准备同杰里米外出,但是她的想法完全错了。
51 、If I have enough money, Im going to take a trip abroad.───假如我有足够的钱,我准备去国外旅行一次。
52 、Just try and keep things ticking over while Im away.───在我离开的期间,尽量使事情照常进行。
53 、Oh, Im sorry. I cant lay hands on the treasure.───噢,很遗憾,我找不到这宝物。
54 、This areas closed between the hours 1 a.m. and 5:30 a.m.─── 凌晨1点到5点半这里关门
55 、After eating out of packets and tins for a fortnight while camping.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a decent square meal.───在野营中吃了两星期的罐头食品,现在我真想吃一顿象样的美味饭菜。
56 、I have a long way to go before dark. Im going to head out.───天黑前我还有很远的路要走,我得上路了。
57 、I had better hit the road if Im to be back home before dark.───如果我要天黑前到家,我最好现在就动身。
58 、The doctor says Im underweight.───医生说我的体重低於标准。
59 、Dont worry about meeting my father; Im sure hell put you at your ease.───不要怕见我的父亲,我相信他会使你毫不拘束的。
60 、Not that I hate the work. Im not strong enough for it.───并非我讨厌这份工作,而是我不够强壮,无法胜任。
61 、Yeah, I’m gonna do it. I’m gonna do it.─── 没错 一定要去 一定要去
62 、Lets walk fast in order to keep warm. Im cold.───咱们快些吧,以保持身体暖和。我感到冷。
63 、When they start talking about economics, Im out of my depth.───他们一谈起经济学,我就一窍不通了。
64 、Perfect. But what Im concerned about most is the time of delivery.───完全正确。但我最关心的是交货时间。
65 、Cant you put a sock in it? Im trying to work.───别出声了好不好? 我要工作呢。
66 、Dont worry over me. Im all right. Ill get along.───不要为我发愁。我没事,我会干好的。
67 、Generally speaking, Im inclined to agree with you.───总的说来,我比较同意你的意见。
68 、I have that boy out there from 6 a.m. to 9 p.m. every day.─── 我让那孩子每天朝六晚九在外工作
69 、Stop pushing me around! Im quite able to make my own decisions!───别再支配我了!我完全能够自己做主!
70 、Time of death between 10:00 a.m. and 2:00 p.m.─── 死亡时间在上午10点和下午2点之间
71 、
M
an, Im beat. Im going to hit the sack.───天啊,我累死了。我要去睡觉了。
72 、If I tell where Im going, promise you wont split on me?───如果我告诉你我去哪,你愿意保证守口如瓶吗?
73 、Im afraid I cant help you just at present Im too busy.───很抱歉,我现在帮不了你--实在太忙了。
74 、They cant treat me like that; Im not going to swallow it.───他们不能这样对待我,我忍不下这口气。
75 、On the whole, Im in favour of the proposal.───总的说来,我赞成这个提议。
76 、Thats the truth, as sure as Im standing here.───事情的真相就是如此,就像我站在这儿一样不容怀疑。
77 、"Im fed up on that, " as the baby said pointing to the high chair.───"那里我坐腻了"婴孩指着那张高椅子说。
78 、Oh, you probably accidentally set p.m. instead of a.m.─── 你可能不小心把早上设成了晚上
79 、Parry was a very good actor, but Im afraid hes had his day now.───帕里曾是一位很好的演员,但现在恐怕已经不再走红了。
80 、I’m not here to shoot you. I’m here to talk.─── 我不是来朝你开**的 我想跟你谈谈
81 、But Im glad to hear you had such a successful trip this time.───但我很高兴地得知你这一趟出差收获甚丰。
82 、Ive chipped a piece out of your table, Im afraid.───对不起,我把你的桌子碰坏了一小块。
83 、As far as Im concerned, the beige one is better.───就我而言,米色的那个更好。
84 、Do stop chattering on about the weather when Im trying to read.───别再没完没了地唠叨天气了,我要看书了。
85 、No more, thank you-Im full to the scuppers.───不能再加了,谢谢!-我已经吃得满出来了。
86 、Knock it off, kids, Im trying to sleep!───孩子们,别闹了,我要睡觉了!
87 、I’m sorry. I never wanted that to happen. I’m so sorry.─── 抱歉 我不希望那种事发生的 抱歉
88 、"Im almost certain to get the bullet, " he said.───"我差不多可以肯定这次要被解雇了,"他说道。
89 、Oh, sorry. Im used to walking fast.───哦,对不起。我一贯走路很快。
90 、Can we slow down and walk for a bit? Im getting a stitch.───咱们放慢速度步行一会儿好吗? 我觉得腰部突然一阵剧痛。
m是什么单位
m是长度单位“米”的符号。
国际单位制中,长度的标准单位是"米",用符号"m"表示。这些长度单位均属于公制单位。厘米等于一米的百分之一。长度单位,符号为:cm.
长度单位的符号:
国际单位是"米"(符号"m"),常用单位有毫米(mm)、厘米(cm)、分米(dm)、千米(km)、米(m)、微米(μm)、纳米(nm)等等。
扩展资料
一、米的由来
"米"的定义起源于法国。1米的长度最初定义为通过巴黎的子午线上从地球赤道到北极点的距离的千万分之一,并与随后确定了国际米原器。随着人们对度量衡学的认识加深,米的长度的定义几经修改。
1983年起,米的长度被定义为"光在真空中于1/299 792 458秒内行进的距离"。
2、长度单位的换算
1千米=1000米
1米=10分米
1分米=10厘米
1米=100厘米
1厘米=10毫米
m是什么的单位
m是长度单位“米”的符号。
国际单位制中,长度的标准单位是"米",用符号"m"表示。这些长度单位均属于公制单位。厘米等于一米的百分之一。长度单位,符号为:cm.
长度单位的符号:
国际单位是"米"(符号"m"),常用单位有毫米(mm)、厘米(cm)、分米(dm)、千米(km)、米(m)、微米(μm)、纳米(nm)等等。
扩展资料
一、米的由来
"米"的定义起源于法国。1米的长度最初定义为通过巴黎的子午线上从地球赤道到北极点的距离的千万分之一,并与随后确定了国际米原器。随着人们对度量衡学的认识加深,米的长度的定义几经修改。
1983年起,米的长度被定义为"光在真空中于1/299 792 458秒内行进的距离"。
2、长度单位的换算
1千米=1000米
1米=10分米
1分米=10厘米
1米=100厘米
1厘米=10毫米